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泰国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泰国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泰国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金海科技(泰国)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750万美元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增资事项尚需在国内办理商务局、发改局等备案审批以及在泰国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实施的结果和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金海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科技”)系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环境”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未来经营计划和发展战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50万美元对金海科技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金海科技100%股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7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子公司金海科技(泰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该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金海科技(泰国)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13年9月20日

  3、注册资本:39,844万泰铢

  4、股东情况:金海环境直接持股90%,丁伊可等4名自然人代为持有10%

  5、注册地址:罗勇府博登县博登区东海岸(罗勇)工业区第1组300/122

  6、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塑料制品、组装空调、空气清新机、加湿机

  7、金海科技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金海科技的总资产为62,180,985.67元人民币,净资产为59,210,360.45元,净利润为-2,492,355.70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2019年3月31日,金海科技的总资产为78,644,074.11元人民币,净资产为74,729,559.55元,净利润为-649,225.74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将进一步增强金海科技的资金实力,有助于其开拓市场,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力,从而助推公司在泰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战略部署。增资完成后,金海科技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增资事项尚需在国内办理商务局、发改局等备案审批以及在泰国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实施的结果和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金海环境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