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9-137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控股”)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华夏控股将其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32,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9年7月19日,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3,002,591,709股的1.08%。

  截至本公告日,华夏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69,362,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1%。此次华夏控股办理股份质押解除后,华夏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合计720,8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7.41%,占公司总股本的24.01%。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基资本”)为华夏控股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目前未进行股份质押。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