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 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 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 告

  股票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2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以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19年7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点为公司会议室(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北村村)。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其中,董事马武鑫先生、独立董事温平先生、独立董事罗金明先生、独立董事唐国华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傅明康先生主持。本次表决结果以9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向93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94.80万股,并于2019年7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办理,并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本由52,939.9万股增至53,134.7万股,注册资本由52,939.9万元增至53,134.7万元。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此次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就本次增加注册资本事宜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

  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具体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未作变动。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股票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3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以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19年7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点为公司会议室(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北村村)。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徐建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同日于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报备文件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7月23日

注册资本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