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5: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81人,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及其对应的配股股份数量共计2,745,1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5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7月25日。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及《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认购配股股份解除锁定的议案》,详细内容请见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7)及《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认购配股股份解除锁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

  一、股权激励获得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限售情况的概述

  (一)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概述

  1.2016年3月22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2.2016年6月15日,公司召开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将实际控制人李从文、赵文凤夫妇作为股权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将实际控制人李从文、赵文凤夫妇的近亲属李财宝先生、祝福浩先生、赵海龙先生作为股权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进一步授权董事会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及激励对象间激励股数分配的议案》,公司实施激励计划获得批准。

  3.2016年7月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数量、授予价格及回购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于2016年7月7日实施完毕,公司限制性股票授予的数量由400万股调整为800万股,每一位激励对象授予股数相应调整。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回购价格由19.08元调整为9.44元。根据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以2016年7月8日为限制性股票授予日,向212名激励对象授予800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4.2016年7月2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2016-035),公司董事会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7月25日。

  5.2017年7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及《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同意对符合解锁条件的210名激励对象获授的399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锁,同时回购注销因离职而失去激励资格的2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20,000 股。

  6.2017年12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同意回购注销因离职而失去激励资格的13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485,000股。

  7.2018年7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及《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同意对符合解锁条件的195名激励对象获授的333.6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锁,同时回购注销因离职而失去激励资格的2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48,000 股。

  8.2018年12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同意回购注销因离职而失去激励资格的6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55,680股及相应配股股份16,704股。

  9.2019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及《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同意对符合解锁条件的181名激励对象获授的2,117,120股限制性股票及相应配股股份628,032股进行解锁,同时回购注销因离职或考核不符解锁条件而失去激励资格的8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51,200股及相应配股股份15,360股。

  (二)限制性股票第三个锁定期届满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及《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认购配股股份解除锁定的议案》。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时间为自授予日起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予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第三个解锁期可解锁数量占获授限制性股票数量比例的20%。公司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6 年7月8日,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三个锁定期已于2019年7月8日届满。

  (三)限制性股票第三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规定的条件进行了审查,均满足解锁条件。

  ■

  (四)激励对象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锁定

  2018年3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377号)核准,公司向原股东(包括〈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配售73,097,028股人民币普通股,配售股份已于2018年4月18日上市,激励对象因持有未解锁限制性股票而参与认购的配股股份为1,031,400股,与其持有的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同步锁定。

  2018年7月9日,公司实施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6股,激励对象因持有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参与认购而锁定的配股股份总数增加至1,650,240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激励对象因持有未解锁限制性股票而持有的配股股份数量为643,392股,因限制性股票第三个锁定期届满对应解除锁定的配股股份数量为628,032股。

  (五)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总数

  根据《激励计划》及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2016-035),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由于原激励对象唐堃等7人因个人原因离职,1名激励对象2018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不符合解锁要求,已不符合公司《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81人,可解锁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为2,117,120股。公司对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锁的同时,对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锁定,可解除锁定股份数量为628,032股。

  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股份共计2,745,1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53%。

  (六)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计划

  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相关规定,本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19年7月25日。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锁的同时,对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锁定并上市流通。

  二、本次可解锁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

  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81人,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及对应的配股股份数量共计2,745,15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353%。

  ■

  三、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相关内容与公司已披露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无差异。

  四、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后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

  注:具体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上市公司股份结构表为准。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认为:文科园林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保荐机构对文科园林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一)限制性股票变更登记确认书

  (二)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解锁期股份及相应配股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文科园林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