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22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 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二次整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电气”)、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开关”)、湖南长高成套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成套”)、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森源”),分别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招标中中标 。

  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2019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和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二次整站招标采购中,四个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48,045万元,其中长高电气中标智慧变电站整站设备950万元。

  一、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和本次中标的意义

  本次四个全资子公司上述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48,045万元,占公司2018年合并营业收入的45.61%。本次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输变电设备行业,持续稳固并积极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同时紧密跟随国家政策,抓住机遇,积极开拓新市场。本次斩获新订单,为提升公司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长高电气在2019年第二次整站招标采购智慧变电站设备中中标,中标项目为国家电网智慧变电站首批试点的7个项目之一的湖南衡阳狮子山变电站。智慧变电站是智能变电站的进一步升级,是国家电网为了推进年初提出的“三型两网”战略目标,进一步完善“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具体实践。本次中标是公司在智能化、智慧化方面的技术积累获得的市场认可,对公司市场地位的进一步提升拥有重要意义。

  三、中标风险提示

  合同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2日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