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车金融领签《反套路贷公约》

美利车金融领签《反套路贷公约》
2019年07月23日 01:0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美利车金融领签《反套路贷公约》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近日,二手车金融领域《反套路贷公约》在中国二手车大会完成签约。该公约由二手车金融服务平台美利车金融倡议发起,并得到中国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平安租赁、易鑫集团、优信集团、大搜车、京东金融等同行企业纷纷响应。

  据了解,《反套路贷公约》主要内容为:“严格履行平台管理有关法律责任,确保企业合规合法经营;建立严格的二手车商家合作规范制度;建立健全消费者服务流程体系,打造透明、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升业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强化行为约束准则;对有欺诈消费者的企业以及违规商家及时举报和停止合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企业投诉举报通道;与联盟内企业增进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提升行业环境。”

责任编辑:覃肄灵

反套路贷公约 商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