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卫士通:公司董秘胡凯春辞职 由财务总监刘志惠兼任

[公司]卫士通:公司董秘胡凯春辞职 由财务总监刘志惠兼任
2019年07月22日 20:10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卫士通:公司董秘胡凯春辞职 由财务总监刘志惠兼任

  全景网7月22日讯  卫士通(002268)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胡凯春的辞职报告。胡凯春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相关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年7月18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志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刘志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卫士通依托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专业背景,经过20余年的发展,该公司从密码技术应用持续拓展,已形成覆盖密码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安全信息系统的完善的网络安全产品体系,同时,基于ISSE体系框架,为政府、能源、金融等用户提供以“安全咨询、风险评估、运维与应急响应”为主要内容的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集成与运营服务。(全景网)

卫士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