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探出车窗后死亡,英国一家铁路公司或被罚百万

乘客探出车窗后死亡,英国一家铁路公司或被罚百万
2019年07月17日 21: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乘客探出车窗后死亡,英国一家铁路公司或被罚百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家铁路公司(大北方铁路)因违反健康安全职责而面临巨额罚款,法官将于7月17日晚些时候进行判决。此前,一名乘客从未上锁的火车窗口探出头,不幸身亡。

2016年8月7日,24岁的火车发烧友西蒙·布朗(Simon Brown)在盖特威克特快列车驶近旺兹沃思公共车站时,身体探出窗外,撞到龙门不幸身亡。

布朗的家人将他描述为一个“火车狂热者”,13岁的他就曾在家附近的蒸汽火车站做志愿者。此前他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日立欧洲铁路公司(Hitachi Rail Europe)找到了一份工程技术人员的工作,打算搬去和女友一起住。

虽然还不清楚他为什么会把头伸出窗户,但调查人员听说窗户是已经打开的,人们能够探出身。

铁路事故调查处(RAIB)的一份报告发现,当该男子布朗撞上龙门时,火车的时速约为61英里(98公里/小时)。RAIB说,车门上贴着一张贴纸,警告乘客不要探出窗外,不过上面还写着“杂乱”的其他标志。

大北方铁路公司(Govia Thameslink)在南华克刑事法庭上承认一项指控,即未能确保乘客不受健康和安全的危险。

铁路公司代表詹姆斯·麦克斯韦尔斯科特(James Maxwell-Scott)表示,该公司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指控,这也是公司尽早认罪的原因。他说:“布朗先生把头伸出来的悬窗是唯一一个可以这样做的悬窗。”麦克斯韦斯科特说:“当时有14列这样的442级列车,每列都有一个这样的悬窗,这些火车也存在像这起事故一样的风险。”他在法庭上表示,这种类型的火车将于2017年3月10日逐步停运。

控方要求5万2267英镑的罚款。在讨论可能的罚款时,检方乔纳森?阿什利-诺曼(Jonathan Ashley-Norman)表示,对于一个“罪责很严重的大型组织”,罚金“起点是110万英镑”。

但马克斯韦尔-斯科特向法庭表示,由于去年的灾难的持续性影响,大北方铁路公司今年都将不会实现盈利,要求在决定最终罚款时考虑到这一点。法官杰弗伊·佩格登将于7月17日晚些时候进行判决。(编辑:ZLQ)

布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