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创新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 SC丨钛快讯

大疆创新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 SC丨钛快讯
2019年07月17日 21:44 钛媒体

原标题:大疆创新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 SC丨钛快讯 来源:糖直销_Orz


DJI 如影 SC

钛媒体 7 月 17 日消息,大疆创新正式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 SC,这款设备使用轻便的镁合金,辅以高强度复合材料打造而成,仅重 1.1 千克,与如影 S 相比体积减少约 38%,载重可达到 2kg,可单手持拍摄,售价为 2299 元。

如影 SC 具备360° 旋转功能、智能跟随 3.0、手机体感控制等功能。

手机体感控制

其中手机体感控制,可以让用户使用手机控制云台运动,以简单直观的方式遥控云台完成运镜,即使没有云台使用经验,也能快速上手操作。

如影 SC 配件

随如影 SC 一同发布的还有多款配件,包括体积小巧的跟焦器电机,配合跟焦轮可精准控制焦点;可直接在云台上调节参数的云台控制模块,以及跟焦轮、配件转接板、电池手柄等。(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唐植潇)

微单 大疆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