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全民拍”评奖啦! 瞧瞧你的作品有没有获奖

“春运全民拍”评奖啦! 瞧瞧你的作品有没有获奖
2019年07月1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春运全民拍”评奖啦! 瞧瞧你的作品有没有获奖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近日,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扬子晚报承办的“春运全民拍·最美春运交通人”摄影、短视频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专家评审,短视频《回家》、图片《画家村站公交扫雪人》两件作品获一等奖,奖金分别为2000元;另有8件作品获二等奖,奖金各800元;10件作品获三等奖,奖金各300元。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春运中奋战在一线的江苏交通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参与奖若干,奖金分别为100元。为保证获奖证书、奖金的顺利发放,组委会近期将与相关参与者联系。

  据悉,2019年春运40天期间,全省公路、铁路、水路、航空共发送旅客逾5500万人次,辖区没有发生重大以上交通运输事故。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积极深入交通第一线,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有效保障了全省路网水网运行平稳和旅客出行安全,圆满完成了春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两轮降雪天气下,利用固定视频、车载视频等路网监测设施,借助大数据分析强化对路网水网运行的预测预警,多渠道发布最新路网信息,及时向旅客、驾驶员、船民发布暴雪预警信息,有力保障了恶劣天气下旅客出行。

交通运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