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佛山分行举办留学金融资讯讲座

农行佛山分行举办留学金融资讯讲座
2019年06月24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农行佛山分行举办留学金融资讯讲座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稿

  为了给个人贵宾客户提供一手留学资讯及精准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一次性解决留学的焦点难点问题,近日,农行佛山分行举办了留学金融资讯讲座,40名贵宾客户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了金吉列资深留学专家、澳大利亚留学优秀咨询顾问,为客户讲解了澳大利亚教育体制与国内的区别,梳理了留学申请的时间表以及具体规划,分析了澳大利亚当地就业情况,分享了海外的生活的注意事项等。活动还安排了该行优秀财富顾问讲解了留学贷款、留学汇款优惠及留学信用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产品。

  本次活动让客户更全面了解了留学的相关资讯,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该行的高端服务品牌,有利于推动该行业务的发展。

留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