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

新疆启动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3:36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铎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自治区第二工人疗养院举行。今年,新疆区总协调各方资源,加大劳模疗休养工作力度,计划安排1000名劳模参加疗休养活动。

  近年来,新疆区总坚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逐步建立劳模服务管理引领工作长效机制,使工会成为劳模的“家”和“港湾”。工会在做好劳模专项资金补助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劳模慰问和临时救助工作,制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劳模保障管理办法》,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生活的关心落到实处。今年,新疆区总还将力推以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主要载体的职工技术创新活动,让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发挥榜样作用。

劳动模范 新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