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黑人司机被美国警察拦下几率比白人高91%

调查显示黑人司机被美国警察拦下几率比白人高91%
2019年06月12日 19:38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6月11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密苏里州,黑人司机被警察拦下的可能性比白人司机高91%。报告的撰写人之一斯科特·德克尔表示,这一差距是该报告发布19年来最大的数字。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编纂这份年度报告。报告的数据来源于该州596个执法机构的1539477个停车点。

报告称,2018年,在密苏里州符合驾驶年龄的人口中,非裔美国人占10.9%,但停车接受检查的所有司机中,非裔司机占19.2%。白人、西班牙裔、亚裔和印第安人等其他种族的人被拦下的比例“远低于”他们在驾驶人口中所占的比例。

报告还研究了司机在停车期间遭到逮捕和搜查的数据。在黑人和西班牙裔被拦下的人中,分别有6.37%和6.26%的人被捕,而白人被拦下的人中,有4.25%的人被捕。被搜查率方面,黑人(8.93%)和西班牙裔(8.44%)高于所有被拦截司机的平均水平。

今年,报告首次关注了司机的住址,因为多年来有质疑称,如果在白人为主的地区调查被拦下的有色人种司机,可能会夸大停车数据中的种族差异。但今年的报告显示,黑人司机在他们自己的社区被拦下的几率仍然不合比例。

密苏里州报告与美国其他同主题的报告趋势一致。今年3月,斯坦福大学对全美9300万个交通站点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黑人司机被拦下的可能性比白人司机高出20%。

美国圣路易斯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阿道弗斯·普鲁特表示:“不幸的是,这个数字年复一年地呈现。政府没有认真对待这个问题,没有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YZM)

白人 司机 黑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