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公告
2019年06月01日 01:19 中国证券报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标段I)基建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610,763,461.70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买方情况

  企业名称: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射阳县临港工业区金海大道东侧,纬二路北侧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3日

  法定代表人:方翛

  主要股东: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风力发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设施建设(承装电力设施除外);风力发电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产权、资产、人员等其他方面的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 4.5MW风机单桩基础施工(含桩基制作)及风机安装施工;全场4.5MW风机基础及塔筒、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安全监测施工,设备调试及维护等;机位临时航标设置,卫星通讯设置。

  合同金额:610,763,461.70元人民币

  结算方式:本合同主要包括合同设备费、工程施工费等,还包括税费、运杂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其中合同工程款支付包括:预付款、工程进度款、竣工结算款和质保金。

  履行期限:工程完工验收及收尾消缺结束,取得工程完工验收签证之日起,质保期为1年。

  违约责任:合同约定了性能违约、交货迟延违约、执行延误违约等责任。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待公司提交履约银行保函后合同正式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47%。

  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海上风电业务的经验积累,有利于提升公司该业务在江苏区域的影响力。

  四、合同履行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等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相关制度,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报备文件:

  1、《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标段I)基建工程施工合同》。

华电重工 合同 风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