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报25周年 ·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工作座谈会

国际金融报25周年 ·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工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22:40 国际金融报

  5月29日,“国际金融报25周年工作座谈会”在上海陆家嘴召开。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并讲话。他代表人民日报社李宝善社长、庹震总编辑,向《国际金融报》创刊25周年致以由衷祝贺,向《国际金融报》全体新老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由衷感谢。他希望《国际金融报》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发扬专业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区位优势深耕细作,争取更大发展。

  组图: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国际金融报25周年工作座谈会”发表讲话并与员工亲切交流

  《国际金融报》董事长何伟主持座谈会。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社长刘士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国际金融报》总编辑徐冲全面介绍了《国际金融报》25年发展历程和发展成绩,常务副总编辑杨冬,副总编辑张俊才、许凯作了情况交流,金融新闻采编中心主任卫容之、公司新闻采编中心组长孙婉秋作为员工代表发言。

  组图: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国际金融报25周年工作座谈会”发表讲话并与员工亲切交流

  方江山在讲话中对《国际金融报》25年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5年来,《国际金融报》坚守使命,充满情怀,风雨兼程,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从小趋大,从弱趋强,已经发展成为主流财经融媒体平台,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成绩可喜可贺,前景可望可及。

  方江山在讲话中对《国际金融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当前,《国际金融报》正站在发展新起点上,新起点新机遇,新希望新路径,新动力新发展。《国际金融报》有品牌优势、区域优势、专业优势、发展优势、人才优势,平台好、机会多、动力足。特别是《国际金融报》全体员工对更大发展有时不我待的劲头、对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对目前状况还不甘心,这种精气神、这股子劲是干事创业发展的动力,很值得肯定,很值得弘扬。有这么一股子劲,加上队伍年轻、专业、干劲十足,事业发展潜力无限、活力四射、前景美好。大家要珍惜发展平台,珍惜干事机会,珍惜《国际金融报》发展积累的良好基础。

  组图: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国际金融报25周年工作座谈会”发表讲话并与员工亲切交流

  方江山在讲话中对《国际金融报》提出5点要求。他认为,把报纸办好,把事业发展好,有5个词要把握好,这就是立场、专业、规范、团结、效益。他希望,《国际金融报》放眼全球,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尤其是当前稳金融、维护金融安全等诸多方面,积极有为,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会前,方江山到《国际金融报》采编平台看望全体员工,并与大家亲切深入交流。

  (国际金融报记者 张竞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