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概念车“驾到”

吉利PREFACE概念车“驾到”
2019年04月19日 08:07 扬子晚报网

吉利PREFACE概念车“驾到”

  4月16日,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融合了CMA架构的高安全基因、高标准的品控工艺、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性能更强的运动驾控体验,诠释吉利对未来轿车个性化、高端化、运动化趋势洞察。吉利PREFACE概念车采用吉利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黑色直瀑线条呈现出秩序与引力拉伸融合的视觉效果,具备完美的轮距、轴距和车身比例,车门采用对开式和无框车窗的设计,通过精致的材料,简洁的饰面和明快的色彩,呈现出简约、纯粹、静谧的内部空间。

吉利 概念车 驾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