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作家 来采风

洋作家 来采风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英君

外国美女作家体验写毛笔字。

作家们观看醒狮表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埃及妹子来东莞吃中国餐,还用毛笔写汉字——昨日东莞观音山上,东莞第二届中外作家交流营活动现如此一幕。未来,这种中外文化交流会将成为常态,记者从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该公园明年有望建成东莞首个中外作家创作基地。

  昨晨,细雨带风湿透拂晓的山道,20名中外作家在观音山上坐而论道——森林与人的情感共鸣、东莞在全域旅游上的探索等。本次交流营中的“老外”们对每一个活动都兴致勃勃——看醒狮表演、品斋菜、用毛笔写汉字。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董事长黄淦波昨日表示,将在观音山建东莞首个中外作家创作基地,通过交流机制,让外国名作家驻莞采风,写出更多“中国好故事”。

作家 采风 东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