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欧洲设网络安全“检测场”:欢迎来试

华为在欧洲设网络安全“检测场”:欢迎来试
2019年03月07日 00:44 参考消息

  出海记|华为在欧洲设网络安全“检测场”:欢迎来试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新设“欧洲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并于5日举行揭牌仪式。

  据共同社3月5日报道,该中心将成为介绍网络安全战略及欧盟成员国通信企业测试华为网络器材的场所。为了提高安全性,也将用作“各种研究的国际协作据点”。

  另据香港头条财经网3月6日报道,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揭幕仪式上表示,欢迎所有监管机构及华为客户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建立基于验证的信任。

  他表示,华为在网络安全上秉持三个原则,不作假设、不轻信任何人及检查一切。他指现在网络安全极具挑战,华为成立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就是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政府、技术专家、行业协会及其他机构合作和交流,加强保障网络安全。

  据报道,华为在去年11月在德国设立类似的网络安全中心,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及私隐保密总监萨福克强调,在所有中心进行的测试都会保密,华为不能取得测试结果。

  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强调,欧盟的数码市场会开放给所有遵守欧盟规则的人,但同时也有某些安全忧虑需要解决,会通过各种规范和建议保障欧洲的利益。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华为将该中心立足欧洲,主要履行三类职能。第一,展示与体验:展示华为从战略、供应链、研发,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实践,包括5G、IoT、云等可体验、可感知的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体验。第二,交流与创新:与关键的利益方分享华为在网络安全战略、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以及隐私保护实践,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和推动相关安全标准与验证机制的建立,推动全行业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第三,安全验证服务:向华为客户提供产品安全测试和验证的平台与服务。

  胡厚崑表示,布鲁塞尔网络安全透明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华为给欧洲地区的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强有力的网络安全承诺,以及更好的合作支持。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揭幕式上致辞。(华为官网)

责任编辑:李锋

胡厚崑 网络安全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