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个在英留学生银行账户被冻结 我驻英使馆回应

95个在英留学生银行账户被冻结 我驻英使馆回应
2019年03月06日 08:1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95个在英留学生银行账户被冻结 驻英使馆回应

  新浪财经讯 3月6日消息,针对有报道称,最近有95个中国在英留学生账户因涉嫌洗钱被冻结,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做出回应。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方面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中国驻英国使馆一贯要求在英中国公民遵守中英两国法律,同时敦促英方依法公正处理相关案件,保障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关于部分中国留学生账户被冻结事的答问

  问:据报道,最近有95个中国在英留学生账户因涉嫌洗钱被冻结。请问中国驻英国使馆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中国驻英国使馆一贯要求在英中国公民遵守中英两国法律,同时敦促英方依法公正处理相关案件,保障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我们再次提醒有关中国公民积极配合调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中国驻英国使馆将在职责范围内向有关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银行账户 留学生 中国公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