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莫雷,你这次“踩雷”了!

央视:莫雷,你这次“踩雷”了!
2019年10月07日 09:01 央视新闻

  莫雷,你这次“踩雷”了!

  针对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公开发表涉港不当言论,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言人发表谈话。中国篮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李宁品牌、腾讯体育等相继发表官方声明,宣布暂停或终止与火箭队的相关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言人就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发表谈话称,

  我们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官网截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官网截图

  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

  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公开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 中国篮协官方微博截图 △ 中国篮协官方微博截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

  美国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散布涉港不当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截图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截图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声明如下: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的错误言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强烈抗议及反对!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敦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特此声明。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声明截图△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声明截图

  李宁品牌发布声明: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表示无比愤慨并强烈谴责!李宁公司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已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相关合作,并将持续敦促火箭队针对该事件给予明确答复。

△ 李宁官方微博声明截图△ 李宁官方微博声明截图

  腾讯体育发表相关声明称,

  腾讯体育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从5日起,选择火箭队的会员球迷已陆续收到提示信息:如希望更换支持的主队,我们将为你安排调整。

 △ 腾讯体育声明截图 △ 腾讯体育声明截图

  虎扑篮球表示,

  在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行为强烈抗议和谴责的同时,停止发布其本人的任何新闻,并删除以往莫雷相关的所有新闻。

  事件发生后至今,无论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本人,还是其球队官方,对于此次事件的不作为,虎扑和所有爱国的JRs一样无法容忍,所以,在此次事件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我们将暂停火箭队的文字直播和新闻资讯的报道,以及锁定火箭专区。

 △ 虎扑篮球官方微博截图 △ 虎扑篮球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