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钱塘江论坛11月1日至3日在杭州举办(附议程)

第三届钱塘江论坛11月1日至3日在杭州举办(附议程)
2019年10月28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日至3日,第三届钱塘江论坛在杭州举办,这届论坛将以“长三角一体化:金融、科技、产业的新使命”为主题,在奔腾不息的钱塘江潮旁,汇聚全球政府、学界、实体企业、金融机构等各方领域精英,共同探讨国家战略下新一轮区域融合领先发展的时代大命题。本次活动主题为《长三角一体化:金融、科技、产业的新使命》,新浪财经为媒体支持。

  钱塘江论坛的宗旨是:聚集全球化资本、人才、科技等要素,聚焦“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宗旨,提升浙江省金融与产业互动对接、创新发展的能力,助推浙江大湾区、钱塘江金融港湾和“新兴金融中心”的建设,打造浙江金融产业对接新经济、赋能新科技、实现新发展的主要交流、合作、宣传平台。

  当下,科技助力金融智变,产业依托金融发展,三者从未如此密切、融合而复杂。本届钱塘江论坛的各主题峰会上,这一主题的内涵将被更加全面地阐述。

  会议信息: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