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崩盘风险上升,黄金将成市场宠儿

股市崩盘风险上升,黄金将成市场宠儿
2019年03月22日 22:13 图表家

股市崩盘风险上升,黄金将成市场宠儿

买入黄金、卖出股票是2018年表现最佳的对冲基金之一向客户提供的“世纪最佳交易建议”。

Crescat首席投资官Kevin Smith和全球宏观分析师Tavi Costa在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目前持有黄金的主要原因是股市崩盘的风险上升。

此外,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某个时候,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且股市开始进入熊市。另外,他们认为经济将比市场预期的要更早进入衰退。

同时,Crescat的宏观模型显示,未来几个季度经济扩张将转变为衰退。分析人士还指出,部分投资者在2019年大举抛售股票,但大多数投资者仍处于买入模式。

Crescat表示经济衰退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美国的财政预算和贸易赤字与标普500指数出现背离,这表明在减税之后,股市和经济周期可能均达到峰值。美国经济数据显示,本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急剧恶化。根据Crescat的模型,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中的倒置比例目前已接近45%。最近两次信贷市场出现如此严重的倒置后不久,资产泡沫开始出现破裂。

因此,Crescat非常看好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同时做空全球股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宠儿 衰退 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