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策略:利率决议尘埃落定 后期仍偏上行

领峰贵金属策略:利率决议尘埃落定 后期仍偏上行
2019年03月21日 13:38 新浪财经综合

  一、基本面:

  昨日备受市场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终于尘埃落定,昨晚美元指数遭受重挫,美元指数一度跌近0.7%,创出2月4日以来新低至95.70附近。因本次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外加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放弃了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现货金价昨晚受此影响快速走高,黄金价格刷新近三周高点至1317附近。

  关于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正如之前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本次释放出了非常偏鸽派言论,关于此前市场关注的几个焦点问题现已比较明确,首先是年内加息的预期已经完全放弃,并预计今年全年都不会加息,其次就是关于市场比较关注缩表时间,是计划在9月份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同时决策者还下调了今年和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测,2019年增速的预期中值是2.1%,比去年增速低了一个百分点。

  二、技术面:

  1、黄金:

  黄金昨日走势非常激烈,多空争夺次数达5次,随着利率决议的公布,终于尘埃落定多头全胜。从走势上看,上升趋势得到继续延续,走势结构上非常偏多,目前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上行,红色量能柱还在放大,上涨还在继续。日内交易上,由于走势非常偏多建议选择做多的思路进行。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313-1315附近多单,止损1310,目标1318、1324附近。

  2、白银

  白银昨日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利率决议前多空出现上下剧烈波动,其后受利率决议影响价格最高上涨至15.55附近,目前一小时周期图上,MACD快慢线继续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正在生长。日内交易上,建议选择做多的思路进行。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5.50附近多单,止损15.30,目标15.70-15.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8:30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失业率

  2、16:30瑞士至3月21日存款利率

  3、17:30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4、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5、20:30加拿大1月批发销售月率

  6、20:30美国至3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20:30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8、22:00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婧

利率决议 领峰贵金属 走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