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或面临盘整,多因素支撑原油上行

金价或面临盘整,多因素支撑原油上行
2019年02月21日 13:36 图表家

金价或面临盘整,多因素支撑原油上行

外汇

由于在首相特蕾莎·梅最近一次访问布鲁塞尔期间,英国脱欧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欧元和英镑在一夜之间回吐了前一天的部分涨幅。纵观主要货币兑美元的汇率,昨日的走势几乎没有变化,这意味着外汇市场确实处于观望状态。

今晨澳大利亚的就业数据给澳元带来一些短期波动,但这种波动是短暂的。

股票

标准普尔和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天小幅上涨0.2%。这应该足以向地区股市发出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这信号不是非常强劲。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股票价格中包含了很多关于贸易谈判的好消息。股市容易受到新闻头条的影响,因此,交易员应保持机敏。

黄金

金价在一日之内飙升至每盎司1346美元,接着回落至1338美元。围绕着贸易谈判的风险,亚洲市场今晨从一开始就出现了黄金买盘,金价小幅走高,至1340美元。

相对强弱指数(RSI)技术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暗示金价近期反弹后可能出现一些盘整。

原油

油价在一夜之间再次飙升,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1.1%,至每桶67.20美元,西德州原油价格上涨1.5%,至每桶57.10美元。贸易谈判的希望、沙特的供应紧缩和委内瑞拉的供应中断,都是支撑油价上行的理由。

在目前的油价水平上,有很多关于贸易的利好消息,但仍需保持谨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 原油 因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