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陆家嘴国际再保险会议召开 周延礼等嘉宾出席

首届陆家嘴国际再保险会议召开 周延礼等嘉宾出席
2019年11月02日 22: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为进一步扩大保险业对外开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再保险市场高质量发展,国内首届全球再保险续转年会——陆家嘴国际再保险会议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合作共赢 构建全球风险治理共同体”。本次会议由陆家嘴金融城理事会、上海保险交易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共同主办,包括陆家嘴再保险论坛和交易商大会两个板块,其中交易商大会是国内首次召开、面向全球的再保险磋商交流活动。

  会议将深入发掘保险在风险管理、服务社会治理、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保障需求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全球保险人可以探讨大量有待深度挖掘和拓展的保险创新领域,共同扩大再保险在金融领域的作用及影响力。同时,每一位对行业有深度思考的从业者都可以站在思想前沿,分享个人洞见,共同探讨再保险在应对世界经济变化方面的角色,不断提升再保险在服务世界经济发展、对冲大型风险中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