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棉花早评:ICE棉花开始上涨 国内棉花筑底成功

宏源棉花早评:ICE棉花开始上涨 国内棉花筑底成功
2020年04月09日 10:05 生意社

原标题:宏源棉花早评:ICE棉花开始上涨 国内棉花筑底成功 来源:宏源研究

生意社04月09日讯

  宏源棉花早评:ICE棉花开始上涨,国内棉花筑底成功

  行业要闻:1、“清明”已过,安徽省产棉大县望江的棉花播种也将正式拉开序幕。通过调查了解,2020年该县棉花植棉意向面积和去年相比预计进一步缩减,延续多年以来下滑之势。至于缩减幅度要看2020年内地棉花补贴政策是否能在四月上中旬出台,主要看补贴标准能否向已发布的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水平看齐。

  2、印度棉花协会(CAI)4月6日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2019/20年度印度棉花产量认为3545万包(170公斤/包).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印度棉花总供应量为3275.3万包,其中新棉上市量2830.3万包,进口量125万包,期初库存320万包。同期,印度棉花消费量为1540万包,出口量310万包,截至3月末的库存为1425.3万包,其中纺织厂340万包,CCI等其他渠道1085.3万包。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三震荡走高,因原油市场和股票市场大幅上涨,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散去。昨日国内棉花震荡走高并且大幅上涨。随着美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国内棉花开始预期海外市场复工复产将会加快,市场风险偏好提升,远月持仓大幅增加。经过昨日上涨后,国内外棉花差价被扩大至115元,国内上涨有些透支。但预计ICE棉花还有反弹空间,55美分才遇到较大阻力,国内棉花仍可以惯性上涨,在12000元附上涨压力较轻。操作上,可在11500元附近买进。

  (文章来源:宏源研究,作者:超凡)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