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7月19日郑棉主力建议逢高抛空为主

瑞达期货:7月19日郑棉主力建议逢高抛空为主
2019年07月19日 09:24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瑞达期货:7月19日郑棉主力建议逢高抛空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延续跌势,因在产出增加和需求疲弱预期,投机性卖盘令市场承压。国内棉市:目前棉纺织行业过剩明显,棉花社会库存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市场供应充裕,且棉花销售进度缓慢,加之,目前下游需求处于淡季期,下游产成品库存略降,原料端少量补库。此外,储备棉竞拍日成交率仍保持在9成以上,纺织企业主要按需采购为主。技术上,CF1909合约短均线系统倾斜向下排列,kdj指标略偏空,短期无实质性利好消息的情况下,郑棉期价或弱势运行。操作上建议短期郑棉主力逢高抛空为主。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