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鹏博、谢治宇、陈皓 管理百亿资金的明星经理最新加仓了这些票

傅鹏博、谢治宇、陈皓 管理百亿资金的明星经理最新加仓了这些票
2020年10月18日 18:16 新浪财经综合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今日直播

  德邦基金房建威:消费可期,如何布局?从快消品聊起

  招商证券鄢凡(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华宝基金蒋俊阳:5G iphone来袭 金牌首席解读产业链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吴剑毅:震荡市中的资产配置策略

  睿远傅鹏博、兴全谢治宇、易方达陈皓……管理百亿资金的明星经理最新加仓了这些票

  来源:上海证券报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披露,睿远傅鹏博、兴全谢治宇、易方达陈皓等明星基金经理的最新调仓动向也浮出水面,上述基金经理当前管理的基金规模均在百亿元以上。

  睿远基金继续加仓三诺生物

  三季度,睿远基金两位投资老将傅鹏博、赵枫再度携手加仓三诺生物。

  具体来看,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基金加仓三诺生物281.7万股,截至三季度末,持股数量为2509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比例为5.69%;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加仓216.6万股,持股数量达到16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79%。

  三诺生物可谓睿远基金心头好,记者梳理发现,2019年年末,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基金成为三诺生物新进前十大股东,持股数量为942.96万股,2020年一季度,傅鹏博加仓49.91万股,二季度继续大举加仓1235万股。

  今年一季度末,2月份成立的由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基金也成为三诺生物新进前十大股东,并在二季度继续加仓175.4万股。

  8月以来,三诺生物股价有所调整,但今年以来涨幅依然高达189.05%。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三诺生物,机构间分歧较大,部分机构在三季度选择了减仓。具体来看,UBS AG减仓727.4万股,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基金减仓289.6万股。

  而与睿远基金操作相似的是,高华-汇丰-GOLDMAN,SACH&CO.LLC加仓79.6万股,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基金则成为三季度末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

  此外,三季度,睿远成长价值加仓皇马科技373.3万股,二季度的时候,睿远成长价值采取的则是减仓操作。

  易方达大举杀入城地香江

  易方达旗下多只基金则大举杀入城地香江。

  截至三季度末,陈皓管理的易方达科翔股票型基金持有城地香江884.3万股,其中,三季度加仓401.6万股;陈皓管理的另一只基金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型基金也成为城地香江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为417.8万股;葛秋石管理的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型基金持股数量为424.9万股,同样是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

  此外,截至三季度末,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五组合也成为城地香江的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为422.9万股。

  城地香江主要深耕地基施工服务,其三季报显示,2020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7亿元,同比增长25.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13.57%。

  值得注意的是,8月11日,城地香江发生13笔大宗交易,买方均为机构席位,成交金额合计为1.08亿元。10月14日,城地香江发生了4笔大宗交易,成交金额3305.72万元,其中,机构账户买入30万股,成交额681.9万元。

  不过,从股价表现来看,城地香江的表现并不佳,8月以来的下跌几乎抹平了7月的涨幅。

  兴全谢治宇增持健友股份

  三季度,谢治宇管理的两只基金均增持了健友股份。

  具体来看,兴全合宜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增持了494.8万股,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基金增持了334.3万股。此外,截至三季度末,兴全-有机增长1号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成为健友股份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为838.2万股。

  与谢治宇一起加仓的还有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

  根据公司三季报,2020前三季度健友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1.58亿元,同比上升18.08%,实现归属净利润6.13亿元,同比上升36.69%。

  从股价表现来看,自8月份高点以来至今,健友股份股价下跌了近3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