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基金张航:下半年慢牛行情 重点关注消费医药TMT

国金基金张航:下半年慢牛行情 重点关注消费医药TMT
2019年09月05日 14:01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两市高开高走后,沪指站稳3000点,对此,国金国鑫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张航表示,上证指数时隔2个月后在今天重新站上3000点,印证了之前对下半年慢牛行情的判断。由于已经兑现相当大部分的涨幅,短期内建议投资者保持低风险偏好和低收益预期。

  我们对经济未来走势判断依旧偏乐观,投资依然集中于各个产业中的领袖企业。消费、医药、科技依然是我们重点看好的行业。同时,我们也关注库存周期拐点,带来的可选消费品的投资机会。

  详情如下:

  国金国鑫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张航:重点关注消费、医药、TMT行业

  本周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反弹的走势,上证指数时隔2个月后在今天重新站上3000点,印证了我们之前对下半年慢牛行情的判断。由于已经兑现相当大部分的涨幅,短期内建议投资者保持低风险偏好和低收益预期。

  我们对经济未来走势判断依旧偏乐观,经济数据短期波动难以避免,但中国经济本身韧性强,而且政府有充足的政策工具储备,所以,不必过于担心经济回落的风险,要看全年、整体和趋势。对于外部环境,还是要从大国竞争和博弈的角度考虑,是长期问题,对于经济和市场的影响趋于长期化和边际弱化。

  基于以上判断,我们的投资依然集中于各个产业中的领袖企业。消费、医药、科技依然是我们重点看好的行业。同时,我们也关注库存周期拐点,带来的可选消费品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