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峰:市场低迷更要探索行业发展 公募要突破创新

胡立峰:市场低迷更要探索行业发展 公募要突破创新
2018年11月22日 09: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2018第九届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基金公司、商业银行、第三方销售机构上百位行业人士齐聚北京,围绕市场环境及持有人情况、资管格局的新变化和新挑战、智能投资以及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本次会议主办方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新浪财经为媒体支持。会议主题为“初心与未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 胡立峰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为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他表示,当前市场环境低迷,但这正是探索基金行业发展的好时机,也是投资者布局的好时机。公募基金20年过程中,成就显著,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基金行业需要总结过去经验,勇往直前,突破创新,在大资管行业中,体现基金的优势。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已经相继获批、发行、成立,税延养老试点也逐步开展。相信基金行业未来将获得更大成就。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