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本周美联储会议料不会做出行动指引 但势必更加鸽派

澳新银行:本周美联储会议料不会做出行动指引 但势必更加鸽派
2019年06月18日 02:0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新银行(ANZ)周一(6月17日)发布美联储政策会议前瞻称,相信美联储将会释放进一步的鸽派信号,但料将不会做出行动指引。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本周将会举行政策会议,鉴于美联储官员们近期发布的一系列鸽派讲话,我们预期此次政策会议上鸽派态度将会得到加强。至少我们将看到点阵图更加平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应该会强调美联储已经做好准备支持经济发展。不过我们并不认为会给出行动指引,但存在部分这样的风险。”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目前关注的是美联储正式终结紧缩周期。我们认为美联储将会在今年稍晚实施降息,主要是受到贸易局势不确定性给经济增长以及金融市场带来的压力影响。宽松政策将为经济周期提供必要的助力。”

美联储会议 澳新银行 鸽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