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欧央行9月“放水”概率升温

机构预计:欧央行9月“放水”概率升温
2019年07月22日 14: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机构预计:欧央行9月“放水”概率升温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在全球多个央行相继宽松或是释放宽松信号的背景下,业内机构预计,欧洲央行在9月份“放水”的概率正在升温。

  丹斯克银行高级分析师在22日最新报告中指出,在7月例会上,欧洲央行可能会宣布对前瞻性指引作出一些调整,为在9月份例会上推出全面刺激计划做好准备。具体选项包括但不限于下调存款利率,重启QE购债计划等。

  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日前发表“鸽派”讲话后,欧元区增长和通胀数据没有改善,欧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理由增强了。丹斯克银行预计,随着市场注意力转向9月份会议上预期的宽松政策,近期金融市场的任何抛售都将是短暂的。

  澳洲联邦银行(CBA)22日预计,尽管本周四欧洲央行将不会调整关键利率,但有可能在9月份下调存款利率10个基点。

欧洲央行 存款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