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易贷:公司未失联 正在向工商局申请变更地址

恒信易贷:公司未失联 正在向工商局申请变更地址
2019年08月20日 21:57 蓝鲸财经

  原标题:恒信易贷:公司未失联,投哪网拓道金服宣称增资后也未工商变更

  8月19日晚,恒信易贷官网刊登《关于恒信易贷遭受恶意报道的说明》表示:平台原场地租约到期,大厦由原来的办公用途改为酒店服务,平台将搬迁它处,正在向工商局申请变更地址。已将此事报备给监管部门,依然归属广州金融办辖管,一切运营正常,不存在失联现象。

  此外恒信易贷表示,平台增资有进行正常的实缴资本2.2亿元(会所出具报告),目前行业包括投*网、拓*金服等平台宣称增资后也没有进行工商变更(具体看当地备案政策及工商局要求),属于正常现象。

  其中投*网疑指深圳头部互金平台投哪网。投哪网于2019年5月宣布增资并在公告中同步贴了银行单据和验资报告,不过目前工商信息确未变更。投哪网先后获得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大金重工(SZ.002487)、中银粤财基金、巨人集团旗下上海巨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招商致远资本下属基金的投资,最新待收为35.48亿。

  恒信易贷公告中提到的另一家拓*金服疑指杭州车贷平台拓道金服。拓道金服同于2019年5月宣布增资并在公告中同步贴了验资报告,不过目前工商信息确未变更。拓道金服获得了帮实资本、虫二文化产业基金领投,蓝山资本、宏桥资本、透视资本的投资,最新待收为10.37亿。

  值得一提的是,恒信易贷的最新借贷余额仅为5.17亿,是拓道金服的一半,投哪网的七分之一。且投哪网、拓道金服和恒信易贷三家P2P的主营业务都为汽车金融,某种程度上算是竞争对手,但是恒信易贷相较两者规模小很多。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