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思瀚:全世界监管机构都没中国原研药审定系统快

万思瀚:全世界监管机构都没中国原研药审定系统快
2019年03月25日 15:5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经济峰会“拨开用药难迷雾”分组会上,诺华公司CEO万思瀚表示就原研药的审核而言,可能全世界监管机构,都没有中国的审定系统这么快,中国已经涌现出来越来越多的研药。

  万思瀚认为原研药的创新需要对知识产权进行保护,必须要保护IP、保护知识产权,才能有一个更可持续的行业。

  同时要进行质量保障、质量监管,如果没有质量保障的话,很可能病人会受到一些伤害,我们必须保证所有的医疗人员,都能够根据数据,能够很好地进行给药的过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