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德斯泰特: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

伦德斯泰特: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
2019年03月25日 14:3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经济峰会“数字时代的商业革命”分组会上,沃尔沃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斯泰特表示中国非常重视数字化,这会使得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对于物流领域来说,未来可能卡车已经不再是一辆单纯的卡车,它可能是每一个应用都能够得以实施的优化性的工具,未来一辆长途客运卡车会和城市的网络、物流发生各种各样的联系。

  伦德斯泰特认为新技术实际上它不仅仅能对交通工具进行优化,对整个交通体系也可以进行优化。他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把技术做的更加便宜,让每个人都能用得上。尤其是对于新兴国家和贫穷国家,这些技术能够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长久的成功。

  他表示数字的基础设施对未来发展是非常重要的,而数字安全更是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保护数据的安全,做好整体的协调,做一个好的生态环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