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 |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与南海教育成功签约

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 |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与南海教育成功签约
2023年12月22日 10:19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12月20日,中国东方教育与南海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南海教育集团董事长方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南海教育集团是国内首家提出“全景式”留学服务的企业,新东方烹饪教育一直在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创新路径,以全球化视野规划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将在学生学历提升、海外留学项目中,达成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为更多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成长成才通道。

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这既是国家发展对职业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每个职业院校肩头义不容辞的责任。新东方烹饪三十余年的专业办学经验与南海教育在马来西亚多年深耕的国际化资源相结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更好地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

董夜秋/撰稿 吕飞/摄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海 签约 留学 新东方烹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