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可口可乐新生产线启动

太古可口可乐新生产线启动
2023年05月27日 06:12 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 通讯员欧阳钢桥)5月26日,投资1.5亿元的太古可口可乐高速PET汽水生产线在南宁高新区正式启动。

  这条生产线每小时能生产5.4万瓶可口可乐系列饮料产品,预计将实现新增产值3亿元。该生产线采用国内首批技术领先的灌装混比一体式设备,能够有效节约安装空间,灌装技术进一步提升。在节约能耗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能满足汽水品类更细分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多元化的产品,助力广西太古可口可乐数字化转型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广西太古可口可乐已先后在广西投资建成7条高速智能汽水生产线、1条智能瓶装水生产线和3条高速瓶胚线,可生产汽水和果汁类塑料瓶、易拉罐和玻璃瓶不同包装规格的产品,年生产能力超60万吨,年营业收入提高至12.8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古 可口可乐 广西 汽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