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3年05月11日 00:4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注销基本情况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对未达到行权条件而不能申请行权股票期权74,100份以及行权期满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2份进行注销,合计74,102份股票期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5)。

  二、注销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本次股票期权的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成。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结束。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注销证券结果报表》。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股票期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