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正确面对自己的过去,才能有前进的未来

视频|姚明:正确面对自己的过去,才能有前进的未来
2019年01月09日 23:35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回归未来·感恩时代 2018-2019 跨年之夜”于1月9日晚举行,该活动由王石发起,郭台铭、马蔚华、俞敏洪、汪建、冯仑、周佳、郎朗、姚明代表各界领袖共同呈现。

  姚明表示,大约十多年前,自己在美国打球时候,一位美国记者问他,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你会跟自己说一些什么?

  姚明回答,“我什么都不会说”。他解释称,“我尊重我自己的过去,我过去不管是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我最重要的经历成就了我的今天”。“如果我说任何一个词,也许会引导到另外一个方向上”。

  “我一直想说的是,我们从很多的时候,从成功里获得自己的自信,但是更多的时候从失败中获得自己的警觉和学习到的经验。所以,在这个里边对过去来说,没有所谓的成功和经验,关键是你怎么面对它。知道正确面对自己的过去,才能有前进的未来”,姚明说,“我记得有一位历史明人曾经说过,如果能够看到多远的过去,他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决定未来的现在在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手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姚明 运动员 体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