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又一欧洲国家将采用华为、中兴5G设备

再下一城!又一欧洲国家将采用华为、中兴5G设备
2019年01月09日 03:55 参考消息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参考消息网1月8日报道 台媒称,华为5G设备近期遭多国“抵制”,但西班牙两家电信营运商Vodafone和Orange正推进与华为或另一家大陆通信设备大厂中兴合作,并已向西班牙电信机构Red.es提交5G补贴申请。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1月5日报道,Vodafone向Red.es提交3个5G试点项目,Vodafone与华为的合作项目计划在潘普洛纳(Pamplona)和附近的农村地区展开。该集团还将携手华为在马拉加(Malaga)和塞维利亚(Seville)及其周边农村地区进行试验项目。

  Orange也提交3个5G试点项目。报道称,该营运商将在马拉加和塞维利亚试点项目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在瓦伦西亚自治区(Valencia)使用中兴通讯的设备。

  Vodafone和Orange与华为很早就开始合作。2018年2月21日,西班牙《国家报》报道,Vodafone和华为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前夕完成全球首个5G通话,具有里程碑意义。年中,Orange联合华为成功完成其西班牙若干传送网络的商用部署。至8月,Vodafone宣布已与华为牵手在西班牙6个城市安装部署30多个5G天线。

  报道称,中美贸易战中,华为及中兴都是美国针对的目标,多个美国盟友曾扬言抵制华为设备。但华为仍在全球5G市场占有雄厚地位,并继续积极布局。报道指出,华为日前透露,已在全球签订26个5G商用合约,1万多个5G基地台已发往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李锋

马拉加 华为 Orang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