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单位近日接单喜讯频传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单位近日接单喜讯频传
2021年07月29日 21:35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单位近日接单喜讯频传

大船集团:油船、散货船订单上演帽子戏法

722日,大船集团承接115.5万吨动力定位穿梭油船

该船是北海船务委托大船集团为中海油国际公司巴西MeroBuzios油田配套运输需要而量身订造的首批苏伊士级穿梭油轮中的第二艘

  适港性强

满足最新国际规范规则和公约及欧盟和美国相关法规要求,适用的航行水域广。

  能耗低、操纵性好

采用低阻船型设计和G型主机匹配大直径CPP桨的高效推进系统及高效舵。

  提油安全有保障

采用动力定位技术,具有稳定的位置控制功能,具备更高的提油安全保障性。

726日,又承接28.5万吨散货船

同型8.5万吨散货船

本次的签约船舶为山东华宸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建造,是双方此前已签约的28.5万吨散货船的同型船。

该型船为超巴拿马型浅吃水散货船,相对传统的卡姆萨尔型散货船,该型船具有吃水浅,舱容和载重量大,适港性、经济性更好的优势,满足最新生效的规范规则要求,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上海船院:内贸散货船设计订单大四喜

近日,上海船院获得25.9万吨内贸散货船和27.6万吨内贸散货船详细设计合同

两型船均为上海船院内贸散货船DOLPHIND系列。

采用该院最新开发的低波浪增阻线型和低风阻上建,配置节能毂帽,有效提升船舶快速性和耐波性

兼顾沿海与内河航道航行特点,配备襟翼舵,提高船舶在狭窄繁忙水道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响应国家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上海船院紧扣内贸航运市场发展和船东需求,推出了绿色低碳的DOLPHIN D50, D51, D57, D59, D76等船型,已成功建造交付百余艘,得到船东广泛认可。

上海船院还不断完善产品型谱,开发出各系列DOLPHIN散货船产品,包括OCOre Carrier矿砂船),PPolar极地),LLakersize大湖),SDSelf Discharging自卸),i(智能船)和GREEN(替代燃料)系列等。

源:大船集团/上海船院

| 编:邝展婷

| 对:周

| 核:项/甘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船舶 散货船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