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人工智能等3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79亿元

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人工智能等3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79亿元
2020年04月29日 19: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人工智能等3个产业项目,总投资79亿元

  4月29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3个重点产业项目,涉及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项目总投资合计人民币79亿元。

  签约项目中,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润泽科技”)将在临港新片区建设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聚焦以信息技术服务、网络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为首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产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经济技术创新应用和服务,加快润泽科技在长三角地区布局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典型智能应用平台,培育长三角数字经济产业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表示,“临港新片区是新兴产业发展的热土,发展日新月异,每一次来都能感受到临港新片区的显著变化。落户临港新片区是公司重要战略决策,相信在新基建的风口下,借助临港新片区的东风,将实现更大的发展。”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表示,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科技产业是临港新片区重点发展产业,管委会正在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在新片区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霍琦

临港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