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两款医保个账保险产品 百万医疗险上线

上海新增两款医保个账保险产品 百万医疗险上线
2019年10月12日 18:45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上海新增两款医保个账保险产品 百万医疗险上线!

  新京报讯(记者 潘亦纯 陈鹏)上海医保账户余额可购买的保险产品又新增了两款!10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保险公司处了解到,在已有上海医保账户·住院自费医疗保险、上海医保账户·重大疾病保险两款产品的基础上,上海医保账户医疗保险产品及上海医保账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产品总计两款新产品已上线。

  据悉,上海医保账户医疗保险产品主要解决老百姓高额医疗费用问题。该产品提供最高达100万元的医疗费用保障,且保障范围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疾病种类,还包含质子重离子治疗。此外,这款产品保费也并不高,以40岁的人为例,首次投保保费仅需424元/年。

  上海医保账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产品,则提供因意外伤害导致的门诊、住院等医疗费用补偿。该产品有5000元、1万元、3万元三档保额可供选择,同样价格也比较便宜,以16至65周岁、1至4类职业人员为例,1万元保额仅需36元/年。

  业内人士认为,这类保险一方面盘活了居民手中剩余的医保资金,减少了购买商业保险的资金压力,另一方面又增加了居民的保障水平。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除了上海外,目前还有深圳、浙江、福建等多个省、市的医保个人账户已有购买商业健康险的功能,而平安养老、人保健康等保险公司,则提供这类产品。

责任编辑:赵慧芳

保险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