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华中分公司下周一复工,业绩落后者优先“试毒”

国信华中分公司下周一复工,业绩落后者优先“试毒”
2020年03月28日 01:52 新浪财经

  3月28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财经收到了一份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的内部通知文件。通知文件显示,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计划将于3月30日(下周一)正式复工。

  然而,新浪财经发现在该通知文件的复工预案中规定,各部门将优先安排业绩落后人员去到现场办公。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员工现场到岗完整预案如下:

  华中分公司届时拟参照第一周30%的复工率,第二周50%的复工率,第三周70%的复工率,第四周100%的复工率的进度有序复工。

  在全面落实驻点工作之前,在初步复工的两到三周时间里,前台现场复工员工的主要工作是现场电话营销和现场营销培训。由团队负责人按照比例和员工业绩情况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电话营销和业务培训,团队负责人到现场进行督导管理。

  业绩落后人员为初步复工重点现场到岗人员,每个团队月新增业绩综合排名在团队内倒数团队即排在最后30%的员工可纳入复工第一周范围。现场工作主要以公司系统电话营销为主,要求每日移动外呼电话服务不少于15个,有团队负责人组织相关的业务培训。

  对此,新浪财经与多个国信证券湖北分公司员工沟通,相关人员普遍吐槽称,这是公司让2-3月隔离期间业绩落后者优先“试毒”。(新浪财经 陈矿然)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