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紧急集结,连夜支援国家医疗队!

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紧急集结,连夜支援国家医疗队!
2020年02月06日 17: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复星基金会

  今天(2月5日),复星基金会联合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国家医疗队捐赠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在最短的时间内,复星紧急集结物资,组织运输,满载着防护服的货运专车连夜赶赴武汉,火速支援。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复星始终紧密关注一线医疗物资补给,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防疫物资,并与各方通力合作不间断输送。由中央派往武汉的国家医疗队是此次抗击疫情的坚实力量和生命保障,保证医护人员避免感染的防护工作极其重要。从国家卫健委得知国家医疗队紧缺防护服消息的第一时间,复星基金会与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决定共同捐赠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并以最快的速度组织运往武汉。 

  时间就是生命,复星紧急调拨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组织货运专车从上海出发,并于5日下午送抵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值得一提的是,其中2000件防护服是最高等级防护服,可进入“红区”(重症感染区),也是前线最为紧缺的物资。

  由121位医护专家组成的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于1月26日进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当前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一线医务人员承载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他们的自身安全防护也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和关心。由于防护物资日常消耗大,还是存在物资短缺现象。此次复星基金会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的捐赠,补给了防护服的供应需求,保护医务人员,减少疫情传播,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来源:“北京医院”微信公众号来源:“北京医院”微信公众号

  复星医药副总裁、复星医疗执行总裁包勤贵(下图右一)现场转交了物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中法新城医院曾晓勇院长(下图左一)和国家医疗队成员、北京协和医院医疗队队长、感染内科刘正印教授(下图中)接收了捐赠物资,并表达了对及时支援的感谢,希望在未来加强沟通和保持合作。据悉,这批防护服将被迅速分发至国家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为有效缓解一线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应对疫情,复星在第一时间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全球合伙人、各区域团队和全球首席代表体系,在全球寻找疫区最急缺的医疗级防护服、口罩等重点医疗物资,并打通采购、清关及物流的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运达防疫前线。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有爱心的民营企业,与复星基金会战略合作,通过复星国际在全球范围内采购急缺医用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支援疫情防治工作及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参与联合抗疫行动的爱心民营企业有: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天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神州天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集团、辽宁乾元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