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葵花有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抗击疫情,葵花有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05日 19: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湖北省武汉市为中心迅速蔓延,为本来喜庆祥和节日气氛蒙上了一层沉重的阴霾。武汉等全国各地抗病毒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出现了严重紧缺。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葵花药业立即做出反应,积极组织生产一线春节加班加点生产,确保时间、确保质量、夜以继日、开足马力,为满足抗疫一线的药品需求,提供有力保证。一批有一批抗病毒、抗感冒药品驰援抗疫一线。

  【一批捐赠】1月22日,葵花药业紧急调集医药物资,第一时间为武汉抗疫一线首批捐赠价值20万元的感冒药。物资由连锁药店(湖北)分会统一接收,湖北药店联盟已组织联盟成员设立了43家爱心发放点,将受捐的医药物资将统一配送至爱心发放点。

  【二批捐赠】1月23日晚,当得知临近湖北的湖南省岳阳市疾控中心医用外科口罩严重短缺,连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交通警察等都得不到保障,葵花药业集团当即通知广东葵花医药有限公司,将库存仅有的10万个医用口罩捐赠疫区。因物流紧张,企业火速调回已返乡过节的大车司机,于1月25日凌晨驱车送达湖南省岳阳市疾控中心。

  【三批捐赠】1月25日,贵州葵花得知六枝特区口罩短缺的消息后,立即通知仓库管理员返回公司,将厂里仅有的2000余个口罩全部捐给贵州省六枝特区卫生健康局,缓解了当地卫生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四批捐赠】1月27日,四川省葵花医药有限公司将价值20万元的医疗物资捐赠给四川阆中市卫生健康局、医院、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播电视台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医用专用防护口罩12000个,消毒液2000瓶。目前因物流和企业生产能力等多种因素,已经落实到位医用外科口罩3600个、消毒液420瓶,其余物资将分两批尽快落实。

  【五批捐赠】1月29日,自己也身处疫区的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向襄阳市高新区慈善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救治工作。

  【六批捐赠】2月1日上午,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五常市政府捐赠了抗病毒、防流感药品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100件,消毒急需的酒精3吨、防护口罩1000个,总价值20多万元。

  【七批捐赠】2月2日,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为铁力市抗击疫情开展捐赠活动,把100件价值22万的消咳喘糖浆,50桶价值2.2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送到了铁力市红十字协会、铁力市抗击疫情指挥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葵花药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间有疾苦,葵花多牵挂;悬壶解百病,良药济万家”的济世情怀,践行着葵花人“干大事业,求大发展,做大贡献,实现人生精神追求与社会价值最大化”的价值追求。

  抗击疫情,葵花有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供稿:葵花药业集团党委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霍琦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