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今天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李强今天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2019年10月22日 18:22 上观新闻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恒大把这个全球研究总院设在上海,李强同许家印会面时畅谈新能源汽车前景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出席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揭牌暨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活动,并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落实。汽车产业是上海支柱产业之一,上海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沃土。我们支持鼓励汽车企业顺应技术变革新趋势、行业发展新潮流,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品牌化方向迈进,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恒大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着眼全球产业链积极布局,契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欢迎恒大进一步扩大在沪新能源汽车投资布局,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放在上海,吸引集聚海内外汽车产业优秀人才来沪发展。我们将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许家印表示,上海是一座开放、创新、包容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资源要素集聚,中外人才荟萃,有着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基础,为企业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创造了良好生态。恒大将以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在沪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上海的一系列战略布局,积极打造恒驰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朝着世界级车企目标努力前行。

  市领导吴清、诸葛宇杰出席相关活动。吴清、许家印为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揭牌。松江区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动力科技集团就新能源汽车整车扩产、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研发生产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落户上海松江的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旨在打造涵盖前瞻技术研究、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工程设计、试制验证等全研发业务价值链,预计首期集聚3000人规模的国内外高端新能源汽车高级研发及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