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致歉:酒店展开内部调查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致歉:酒店展开内部调查
2018年11月15日 16:51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发声明表示,一段包括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在内,关于国内某些五星级酒店客房清洁的视频引起了酒店的高度关注。对于视频所涉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鉴于事件的严重性,酒店已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已采取适当行动与措施。

  回应原文

  声 明

  一段包括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在内,关于国内某些五星级酒店客房清洁的视频引起了我们的高度关注。文华东方绝不容忍视频中客房服务人员存在的不恰当清洁行为。我们向宾客保证酒店配有详细且完备的健康、卫生和安全流程准则,并一直对员工进行品牌标准的全面培训。

  对于视频所涉事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鉴于事件的严重性,酒店已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已采取适当行动与措施。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并会加倍努力,以确保所有员工恪守我们的严格标准。

  宾客的安全与健康将一如既往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18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