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塔吉特等出售的瓶装水中发现有砒霜成分

沃尔玛与塔吉特等出售的瓶装水中发现有砒霜成分
2019年06月21日 22: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6月2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加州非营利组织环境健康中心披露,Keurig Dr. Pepper旗下的Penafiel和全食超市旗下的Starkey两大瓶装水品牌所含的高毒性砷酸盐(砒霜)含量均超过了法定上限。

  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长期接触砷酸盐会导致循环系统、神经系统紊乱,甚至癌症。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也指出,患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也在增加。

  Penafiel瓶装水有在塔吉特沃尔玛及其它零售商出售。目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尚未下令召回这两种品牌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