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炒股如打怪升级

2016年12月30日17:31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炒股如打怪升级2016,炒股如打怪升级

  此刻,我们德林社团队已经在深圳了,我们静待明晚盛大的千人跨年峰会的召开。

  今天,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掌柜的和小二丫以相声这种新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也算是我们给大家的一个小新意。

  过去的365天,200多个交易日,对于A股股民来说真的像是西游记,经历了熔断、造假等各种黑天鹅,经历了各种磨难。

  走过的路,只有常回头看,才能没有白走。过去的一年,国家队、社保基金、游资、敢死队、险资,这些市场出现频率最高的资金,他们都是如何操盘的?希望通过这个通俗的相声大家能够领会。

  在A股炒股,正确认识自己很重要,幻想和轻率是我们最容易犯的错误。比如,当市场达到某个点位了,就会觉得一定安全,国家队要拉指数了,最后受伤的是自己。比如,还认为险资是基石投资者,最后没想到被当韭菜割掉了。还比如,对监管的尺度把握不清楚,成为市场对监管情绪担忧的牺牲品。

  从年初的熔断预警到对反弹的提再到对PPP及国企改革机会的捕捉,我们一直如履薄冰,我们知道想要看清这个市场并不容易。我们需要更多的借助市场大咖和一线人士的肩膀。

  我们期待下一个交易日,投资的路上我们一起修行。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熊泉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 A股 股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 陪同胡耀邦考察江西和福建